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
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明带队到云南大学、昆明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杜欢 时间:2023-09-20 16:57 阅读次数: 发布:科研动态

为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月19日,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带领财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赴云南大学、昆明学院交流学习。

云南大学副校长陈克清、昆明学院副校长马银海分别代表云南大学和昆明学院,对李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在财务制度建设、资产运营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绩效分配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双方对口部门就财务和科研信息化建设、经费报销流程、绩效分配改革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是学校深化落实《云南大学玉溪师范学院对口帮扶协议》,共同推进两校对口帮扶工作,主动走出去向云南大学等省内高校学习的具体行动。为相关职能部门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借鉴。


上一条:喜讯!我校3个项目获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3个项目获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