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3-05-09 15:57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5日下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学生会堂举办玉溪师范学院2023年“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杨文光、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教师以及全校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以音乐治疗小组15位同学精彩的手鼓表演拉开序幕。学生处副处长杨文光紧扣本届心理健康月主题“培育积极心态、争做时代新人”,强调了心理健康月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再次明确心理健康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人人参与、广泛宣传,在校园里掀起一股“培育积极心态,争做时代新人”的热潮。

学生心理委员代表朱富山、李星玉、周维玉上台分享了自己在班级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最后全体师生在主题横幅签名,祝愿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圆满成功。

上一条:以赛促创新:我校学子在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