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创新:我校学子在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柱玲 时间:2023-05-29 09:27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5月12日-13日,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经过校内初赛角逐,我校共有5件作品成功入围全省节能减排大赛的决赛。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组织指导老师、团队成员们不断解决作品的疑点与难点,完善作品,同时积极准备决赛答辩。最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李琛、曾艳萍老师指导的《“皂”福社会,油来油去一体化工艺》项目获省级二等奖;《生物质废弃物综合应用研究》项目获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为教育部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全民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对接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需求,参与度越来越高,覆盖面越来越广,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促进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在云南省第三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仪式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