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8-31 19:32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831日下午,机关支部“学习楷模事迹,践行教育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DSC_0081_ƴͼ.jpg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0年7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全国优秀教师、云岭楷模、丽江华坪女子高中创办人张桂梅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忘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矢志不渝、执着追求的事迹感染了支部全体党员。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张桂梅同志是教育战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秀教师代表,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榜样,支部党员要向张桂梅老师看齐,以实际行动把党员的初心使命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来。

随后,支部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最后,支部为蒋金君同志过政治生日。蒋金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并被授予支部优质服务流动红旗。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0年第七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