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20年第七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9-01 10:02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2020年8月31日下午,机关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科学讲堂收看2020年第七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本期夜校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邀请“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作为节目嘉宾,讲述她参加工作40多年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奋斗历程。
  张桂梅同志是教育扶贫战线上涌现的先进典型,她的事迹感人至深,本次夜校节目让支部所有党员都受到一堂深刻党课教育。
  张桂梅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贫困地区40多年,把全部身心投入深度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主战场。她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校之本,把理想信念作为育人之基,用红色教育树人铸魂,让16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
  支部党员认为,张桂梅同志为我们树立了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榜样,体现了一名普通人民教师把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具体落实到了自己的事业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教职工,要恪尽职守、执着追求,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学生成长。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