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学校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十三期——创业项目股权融资的底层逻辑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6-06 14:56 阅读次数: 发布:活动通知


题:创业项目股权融资的底层逻辑

主讲嘉宾:余恩晓

间:2022年69日(周四)19:00-21:00

点:科学讲坛

主办单位:学生中心、校团委

承办单位: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


内容摘要:

创业是一个商业行为,融资涉及到资本行为,提高对商业和资本的认知有利于将来从事相关活动。本次报告将主要围绕以下三个问题开展:

1 产品与商品的区别

2 创业项目的来源

3 融资的底层逻辑

作用:

1 提升商业认知:

2 提升资本认知:

3 提升创业认知:

针对人群:

1 想创业,无经验

2 想做企业高管

3 想理解资本

4 想开展投、融资活动

着重强调:

只想做稳定工作不想创业或做企业高管的人不要来。


嘉宾简介:

余恩晓,男,汉族,山东蓬莱人,讲师。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地质专业,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层序地层学与测井地质学专业,2018年获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廊坊市一等奖,资金十万。201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作为成员参与完成项目“松辽盆地国际大陆科学钻探与白垩纪古气候”,研究方向为古气候方向。2019年毕业后进入玉溪师范学院工作,历任《程序设计》和《大学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20年作为指导老师,指导两个组的同学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两组均获云南省奖。经过孵化,两个获奖项目形成初代产品已经服务于国内多家实验室。


温馨提示:按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程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热忱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莅临参与!


上一条:2022年玉师青年成长论坛第十四期——法律专业的知识价值与职业前景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