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学校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6-01 15:09 阅读次数: 发布:活动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当前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决定,现将端午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星期五)—— 6月5日(星期日)放假三天,不调休。

二、相关要求

为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健康及安全,对师生员工放假期间进行动态管理:

1.学生端午节期间,每生每日可外出1次,活动范围仅限于红塔区,每次4个小时(以出入校门人脸识别系统记录时间及企业微信打卡地点为准)。

2.根据云南省招考院相关规定,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学生在考试前14天原则上不离开学校,故端午节放假期间不允许离开学校,否则将失去参加考试的资格。

3.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放假期间不离开红塔区。

4.其他教职员工原则上不离开玉溪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确需外出的请各单位严格审批把关。

5.继续做好每日健康定位打卡、做好个人及健康防护,若出现身体异常或收到涉疫信息,请及时报告。

玉溪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十三期——创业项目股权融资的底层逻辑 下一条:2022年玉师青年成长论坛第12期——在校大学生申报竞赛指导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