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学校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2022年玉师青年成长论坛第12期——在校大学生申报竞赛指导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5-30 09:08 阅读次数: 发布:活动通知


题:在校大学生如何申报各类竞赛

主讲嘉宾赵斌

间:2022年5月31日(周二)19:30

点:14教-103

主办单位校团委、学生中心

承办单位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


内容摘要: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邀请赵斌老师,通过讲解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哪些竞赛,以及如何申报等,为广大在校大学生丰富第二课堂活动提供帮助。本次活动将围绕以下方面开展:

一、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的竞赛简介

二、申报书填写指导

三、申报书立项经验分享

四、答疑


嘉宾简介:

赵斌,男,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具有丰富的指导学生申报各类竞赛的经验,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2项,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竞赛获省级及以上奖励20余项,授权专利8项。


热忱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莅临参与!


温馨提示:按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程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