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学校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十期——-舞蹈学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5-17 10:27 阅读次数: 发布:活动通知


主 题:舞蹈学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主讲嘉宾:李娟

时 间:2022年5月20日(周五)14:00

地 点:舞蹈大楼201

主办单位:学生中心、校团委

承办单位:音乐学院


内容摘要:

舞蹈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就业前景怎么样学生毕业后好找工作吗?很多舞蹈生都感觉很迷芒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们不能再坚守以前所谓的就业原则:“非公办单位不去,非高校教师不当,非国家级艺术团体不进”的择业要求,而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期望值,进而找到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实现个人与单位之间的双赢。本次报告主讲人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主要在以下方面进行分享:

1.高校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

2.高校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分析

3.高校舞蹈专业大学生学习规划

4. 互动及答疑

嘉宾简介:

李娟,女,蒙古族,副教授/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社会艺术考级考官,2001年7月进入玉溪师范学院舞蹈系从事舞蹈教育工作至今。担任玉溪市校外艺术培训机构舞蹈教学指导十余年。主要研究领域为舞蹈艺术及舞蹈教育教学。


温馨提示:按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程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热忱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莅临参与!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纪念品征集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