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学校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纪念品征集通知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5-17 10:50 阅读次数: 发布:活动通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的精神,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蓬勃开展,激励具有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自主创业团队,发挥专业优势转化,呈现专业优势产品。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奖品设计征集活动。为保障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特通知如下,欢迎有资质、有实力、讲诚信的创业团队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纪念品

二、奖品数量

400件(水晶相框+纪念章)

三、项目控制价

200元/份

四、奖品交付时间

2022届优秀毕业生奖品交付时间为20226月15日前,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五、付款方式

本项目无预付款,奖品交付验收合格后凭正规发票一次性支付。

六、具体要求

奖品设计必须具有纪念性、实用性、原创性,同时附有“玉溪师范学院”校徽、字体标识和校园元素。

七、征集日期

2022517-5月23日,稿件及样品送至学生处108室。

八、评审办法

学校成立评审小组,根据产品企业信誉度、质量、品牌、价格等对投标提供的样品进行打分得分最高的为中标奖品及中标单位。

九、其他事宜

设计产品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一旦给予采用,版权归玉溪师范学院所有。


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处

2022517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35个国际禁毒日禁毒系列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十期——-舞蹈学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