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召开新提拔和岗位调整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纪检处 作者:刘云卿 时间:2024-04-12 14:20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4月11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长虹与学校2024年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E35A

李长虹在廉政谈话中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严以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尊崇党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筑牢政治忠诚。三要规范权力运行,敬畏权力、正视权力,树牢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意识。四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牢纪法的底线,以全党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五要坚守良好的道德情操,潜心教书育人,补足精神之钙,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定地成为教育公平“守望者”“守护神”。六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以廉洁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七要锻造宽广的胸襟,养成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在监督下工作的习惯,自觉接受监督。八要注重家风建设,加强对配偶子女和亲属的教育约束,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娱乐圈,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层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望,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忠诚奉献担当,努力在新岗位做出新成绩。

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19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工作专题廉政党课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