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工作专题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施昆文 时间:2024-04-12 10:4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严”的基调和“严”的氛围要求,纵深推进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工作,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涛在科学讲堂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音乐学院、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李涛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医疗、基建、采购、招标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面临的廉政风险与考验,深刻剖析了现实案件的具体表现及主要原因,以案为例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见微知著、防患未然。李涛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夯实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养;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审慎履职、秉公用权,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力,为师生谋利益,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新提拔和岗位调整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