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 作者:陆正江 时间:2024-04-12 14:2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4月10日,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跃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校党委书记姜家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会专门组织集体学习,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听取意见,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姜家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大家坚持党性原则,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自我批评正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跃在点评时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展示了学校党委良好的工作作风,氛围好、质量高,取得了较好成效,展现了学校党委班子依靠自身解决问题的鲜明态度。李跃强调,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是巡视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李跃要求,学校党委一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四个抓落实”要求全面抓好巡视整改;二要践行“三法三化”,进一步完善细化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三要贯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高质量巡视整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姜家雄作总结讲话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敢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校院两级巡视整改责任链条,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运用,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抓好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巡视整改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深化标本兼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杨伟列席会议。

上一条:海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新提拔和岗位调整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