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2-05-19 10:5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18日,玉溪师范学院召开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云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领域专家杨舒涵、李天凤、李林曦、杨彦捷应邀出席会议;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章新,玉溪今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江华,附属第一幼儿园理事会成员安镇宙、莫晓辉、朱艳英、杨燕清,园长刘芳、副园长杨霞,玉溪师范学院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教师,附属第一幼儿园教师参加,校长马力主持。

会议听取了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刘芳关于目标定位、队伍建设、等级评估、质量提升、辐射带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审议了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围绕附属幼儿园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研讨和现场办公。

会上,附属第一幼儿园理事会成员莫晓辉、朱艳英分别围绕发挥理事会职能、推进一体化建设、构建专业发展平台,理顺体制机制、化解潜在风险隐患等作了交流发言。

“打造特色品牌”“强化沟通交流联动,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整合资源优势,突出特色理念”“落实新理念新要求,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建立完善内部管理评价应用体系”......出席会议的四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建设成效,结合自己研究和关注的重点领域为幼儿园的发展建言献策。

副校长章新对附属幼儿园春季学期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对幼儿园的发展寄予厚望。章新表示,附属第一幼儿园要继续加强与各位专家的联系,充分发挥现有机制,在专家团队指导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江华副总经理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全方位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不忘初心,共同携手,为玉溪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建设一流地方幼儿园。

校长马力肯定了幼儿园建设成效,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了要求。马力指出,附属第一幼儿园开局好、起步稳、成效实、预期明。各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园品质。马力强调,附属幼儿园要总结凝练特色,固化提升品牌,尽早谋划幼儿园发展目标定位、培养目标定位、办园特色定位等,形成幼儿园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理念;要树立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构建科学的保育教育体系,依托大学学术引领,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助推幼儿园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调研了幼儿园园区,深入了解幼儿园各方面建设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