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5-20 17:5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2022年5月20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图书馆3003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葛平,学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陈龙以及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印芳主持。

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徐印芳对2022年关工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葛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坚持党建带关建,加强组织建设;三是优化体制机制,形成育人合力。

上一条:【玉溪+】玉溪师范学院“空乘专业模拟舱实训室”“云南民族民间音乐实训室”揭牌 下一条:学校召开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