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2-05-18 09:5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17日,省审计厅财务收支管理情况及往来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在学校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聂继媛,经济责任审计一处处长、审计组组长汪文,副处长田军霞、张敏哲,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校长马力,党委副书记葛平,纪委书记李长虹、副校长李明、保留副厅级待遇校领导马文龙,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副校长章新主持。

会上,汪文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规定,强调了审计重点内容,并提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云南省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高质量做好此次审计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桑怡作了2019年至2021年财务管理及往来款情况简要报告。

聂继媛同志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意义、目标、任务、背景,并提了工作要求。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通过审计监督,规范财务管理,提高工作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及时沟通、做好配合,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和情况;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马力同志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马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审计调查工作,前期学校及时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自查,按要求上报材料。马力强调,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监督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要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抓好后续整改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附属第一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