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章新率队到玉溪市江川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德海 时间:2022-05-15 00:27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教务处副处长汤金丽、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良、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红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涂晔等一行8人到玉溪市江川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工作调研。

江川区政府副区长许泽玺,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帅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江川一中、江川二中、江川职中、江川区龙泉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园区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帅兵首先代表江川区对章新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川区基本概况及到场参加座谈单位和企业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一直以来,玉溪师范学院毕业生在江川区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江川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校长章新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目的旨在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了解与会单位和江川区对学校毕业生的岗位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同时调研毕业生就业状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计划,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江川区与会单位和企业就玉溪师范学院为江川区各行业培养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江川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高新科技产业的入驻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开展,都需要玉溪师范学院给予资源、人才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在校政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方面拓宽合作,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

与会领导还就如何提高人才质量、加强校政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大家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建言献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学武一行赴玉溪市工信局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 集中培训会(第四、五、六讲)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