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学武一行赴玉溪市工信局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5-12 19:41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11日党委书记张学武、副校长杨光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商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一行赴玉溪市工信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玉溪市工信局局长姚学松、副局长赵子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玉溪市10个制造业全产业链1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供需对接交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光着重对学校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毕生业就业作了介绍。杨光谈到本次专项行动是我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校政合作”,走出去“主动”对接产业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的举措。15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未来规划,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姚学松表示,校政企供需对接交流是服务产业发展的一种创新模式,工信局一定发挥好纽带作用,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

张学武总结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是学校的基本职能,是落实学校办学定位的内在要求。学校将加强与工信局、玉溪10个产业链企业的深层互动,深度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化产教融合,探索互派互选专家到企到校兼职指导,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面向产业需求,开展联合攻关,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合作务实有效开展,培养出更多让企业需要、让社会满意的人才。

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共拓展用人单位15家,提供就业岗位708个。

上一条:学校统战成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章新率队到玉溪市江川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