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莉 时间:2021-09-23 10:2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全文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的工作内容。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副书记葛平、姜家雄,副校长李明,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恒奕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强调要针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涉及十三个方面的工作内容汇报材料认真进行归类整理和完善;认真对照“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办事成效;要强化总结提炼,借鉴巡视整改的“挂图作战”模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9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的检查。

上一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高等职业学院学期初工作会 下一条:玉师开学第一课: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