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高等职业学院学期初工作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9-23 11:23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2日,玉溪师范学院召开高等职业学院学期初工作会,专题研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体育高等职业学院教学安排、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质量保障、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及条件保障等工作。校长马力、副校长章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体育高等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章新主持会议。

会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体育高等职业学院分别汇报了新生入学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引导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对两个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系统安排;学生处对开学典礼、迎新晚会、校运会、排球联赛、跨年晚会等大型学生活动作了预安排;参会人员围绕分校区和本部融合发展、一体化发展,以及学科属性、专业归属、课程质量,放假安排,住宿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马力对新学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两个学院的办学工作提了要求。马力指出,两个学院工作扎实有效、新学期开局良好,工作成效明显。马力强调,服务地方职业教育发展,是地方本科院校的职责和使命。两个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体化办学思维;要举各方之力,整合平台、场所、师资、课程、管理、服务等优质资源,提升办学内涵;要发挥头雁效应,培育带动优良校风学风;要解决好学生正当合理诉求,提升学生归属感,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共促教育美好前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