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1-09-14 20:11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到玉溪市国防训练基地看望欢送参加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的我校大学生。学校武装部部长张春霞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葛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向2021年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提了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为国防建设努力磨炼意志品质,经受住部队“大熔炉”的考验,提高素质,增强才干,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二是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三是严守军纪,服从指挥,戒骄戒躁,锤炼作风,忠于职守;四是秉承校训,展现形象,牢记玉师精神,不忘玉师教诲。

最后,葛平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安心扎根军营、为争创新时期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而努力奋斗。

(图/新闻中心 董正福)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多部门联动打通校园快递“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校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