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校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莉 时间:2021-09-14 08:4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学校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座谈会,庆祝2021年教师节。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葛平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李长虹,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恒奕,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贾正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及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做了回应。

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参会代表们向全校教职员工传达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教师是非常神圣的职业,只要有人类存在,教师就永远存在。回顾过去,看看今朝,学校近几年变化较大,大家都非常欣慰,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老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托,有规律的安排生活、学习、照顾好家庭!

学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在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深受感动并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教师,要肯定成绩,更要面向未来。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座谈会,做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为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人事处 唐合文 图/张莉)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实训大楼A、B幢、第八教学楼配电增容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