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实训大楼A、B幢、第八教学楼配电增容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施昆文 时间:2021-09-10 16:20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2021年9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侯永和、中层正职组织员佟福云及相关工作人员联合项目设计单位广东中网电力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玉溪东正电业有限公司对玉溪师范学院实训大楼A幢、B幢、第八教学楼配电增容改造工程项目进行验收,文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

  

验收组按照项目设计、施工要求,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实训大楼A幢、B幢、第八教学楼配电设备、配电线路等项目内容,确认符合设计标准,满足用电需求,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验收会上,侯永和主任希望各合作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协调机制,对电力设施设备运行使用过程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要求做好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确保安全用电。

玉溪师范学院实训大楼A幢、B幢、第八教学楼配电增容改造工程经过前期多方调研听取相关学院用电需求,多次组织人员及相关企业进行现场勘查和论证,为保障新学期教学正常开展,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保质保量如期竣工并顺利完成验收,保障了云南省智慧城市网络空间安全重点实验室、商学院VBSE实训室;化生环学院、物电学院实验教学、科研设备;文学院影院、摄影棚、红塔书店等用电需求,有效防范了原配电箱设备和电路线路老化造成的安全隐患。后勤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善思师生所想,敏行师生所需,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校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