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8-31 16:4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8月31日,玉溪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总结上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完善工作方案、改进工作措施,动员和部署2021年下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校长马力、副校长章新,师范专业认证8个工作组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章新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具体指出了各工作组及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了改进要求。学校统战部部长贾正林,教务处处长安镇宙、副处长普春旺分别围绕下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改进措施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校长马力作工作动员并提了要求。马力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体玉师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成效明显,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马力强调,下半年,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把握指标内涵;要发扬“举全校之力”的玉师经验;要狠抓责任落实,着力解决好工作中落而不实的问题;要注重工作细节,在做优做精上下功夫,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副校长章新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上一条:萌宝归来,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今日开学! 下一条:地方立法基地圆满完成我市地方性法规立法后评估专项研究工作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