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举行学分制收费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云伟 时间:2021-07-29 09:2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近日,玉溪师范学院学分制收费专家论证会在12教学楼101智慧教室举行。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价格收费管理处副处长唐娅珩、四级调研员李彦辉,云南省教育厅财务基建处副处长李竹贤、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文婷,云南省财政厅非税收入管理处收费基金组组长王子佳、非税收入管理处张开才;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研究员邹永松、财务处副处长高林怡,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广云、财务处收费科科长陈粤;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章新、教务处处长安镇宙、财务处处长桑怡、教务处副处长普春旺、林洪、教务处教务科科长赵珊珊、教务处学籍科科长王碧江等参加会议。专家论证会由唐娅珩主持。

章新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安镇宙汇报玉溪师范学院学分制收费具体执行情况并演示学生选课系统与学费交费系统,财务处处长桑怡对学费交费系统作了补充发言。

专家组对《玉溪师范学院深化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玉溪师范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玉溪师范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玉溪师范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玉溪师范学院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玉溪师范学院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9版(修订版)》等相关文件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质询。

经专家组实地考察论证,认为玉溪师范学院学分制收费基本达到《云南省高等学校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收费备案审查要求,建议主管部门给予备案。

专家组对学校的学分制收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进一步推进学分制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家组组长李彦辉宣布我校学分制收费备案审查意见。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价格收费管理处副处长唐娅珩总结了本次专家论证会,提出玉溪师范学院在根据专家的论证意见基础上修改完善相关文件后向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交《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学分制收费备案申请》。

上一条:清华大学邹广文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集中研修圆满完成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