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 作者:丁健 时间:2021-07-05 16:5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2021年6月24日下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在图书馆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出席会议并讲话,16位退休老干部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明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姜家雄首先向老干部通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学校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学校所作出贡献的衷心感谢。随后,五位退休老干部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很高兴看到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张学武在讲话中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与学校同舟共济,担当奉献。我们有优良的革命传统,有优秀的“玉师精神”,我们有信心把学校发展得更好。

会后,学校领导向参会的老干部们发放了玉溪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上一条:力行玉师学子大学之道:马力校长进课堂讲思政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