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强健体魄 凝心聚力:玉溪师范学院2024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陈蓉 时间:2024-04-07 18:59 阅读次数: 发布:师生风采

4月2日晚,玉溪师范学院2024年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西门篮球场举行,学校领导、各代表队队员、师生员工等共同见证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精准的投篮、沉稳的控球、默契的配合,诠释着篮球运动的魅力和不畏强手、永争第一的运动精神。

玉溪师范学院2024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17支队伍参赛,分两个阶段共进行了72场比赛,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获特等奖、机关一队代表队获第一名,商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队获第四名,机关三队代表队获第五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第六名,工学院代表队获第七名。

1E887

为办好此次比赛,学校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比赛组委会、仲裁委员会,聘请具有裁判资质的篮球专业学生组成裁判组执裁比赛等,保证了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是玉溪师范学院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念、强健体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的具体实践。学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更多的教职工投身体育运动,把运动的激情、拼搏的精神,从比赛的“小赛场”带到工作、生活的“大舞台”,把“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转化为践行健康生活的行动,把“荣誉至上、团队协作”内涵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团干部赋能计划暨青马工程校级“菁英班”校外交流研学实践活动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