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2-09-28 17:2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7日晚上,玉溪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云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十二届委员,云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刘沧山教授出席培训会并为师生作专题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合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亚辉主持。

刘沧山教授以《提高站位 认清形势 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为题,围绕“看世界”“看中国共产党”“看中国”“看教育”“看云南”“看我们”六个维度,结合科学理论、权威数据、典型案例,为师生作深入讲解,引导老师们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张亚辉总结时表示,刘沧山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师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他希望老师们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突出理想信念的铸魂功能,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希望同学们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树立起勇担时代大任的勇气和信心。

(学生记者:王娴 高雄 指导教师:董正福)

上一条:全国架上连环画展玉溪站开展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