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国架上连环画展玉溪站开展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毕晓琳 时间:2022-09-29 08:4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16日,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全国架上连环画展”巡展第二站(玉溪站)在玉溪师范学院美术馆开幕。

上午九时,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和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共同主办召开了架上连环画综合性语言与高等美术教育教学学术研讨会。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以及玉溪市文联作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的多位老师参加了研讨。

会议由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陇艺梅教授主持,研讨会围绕“架上连环画综合性语言与高等美术教育教学”展开。该项目负责人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曹悦教授,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郭巍教授、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时遂营教授、玉溪市作家协会主席王尚宁先生、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张鸣教授等多位教师就架上连环画综合性语言与高等美术教育教学相关联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连环画专业人才的培养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下午三时,在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举行了开展仪式。云南艺术学院院长郭浩教授、玉溪师范学院院长马力教授,以及玉溪师范学院相关领导亲临展览现场表示祝贺。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摩了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