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2-09-27 08:4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6日下午,在提前自学基础上,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玉溪市委宣讲团成员罗伟教授作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姜家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

罗伟教授以《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从“明确目的要求”“把握思想背景”“融入理论框架”“关注节点问题”“学习思想方法”5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什么、具体怎么学、学了如何用等作深入讲解,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姜家雄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学,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深入学,融入教育教学广泛学,切实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务实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