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规划改建场地,解决停车难题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5-10 18:53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随着学校教职工人均汽车拥有量不断增加,“停车难”成了校内亟需解决的问题之一。少部分车主占道停车、违规堵塞消防通道等行为,困扰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影响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程。

为解决上述困难,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学校保卫处本着“就近停车、文明停车、安全第一”的原则,到第一、二办公楼及实训大楼附近开展了实地查勘,充分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将第二办公楼下面的废弃篮球场、实训大楼旁边空地建设改造成停车场,改造西门原美术雕塑室为地下车库。

五一劳动节过后,两个停车场及西门车库完成改造划线并顺利投入使用。三个停车场地均配有停车场标志、周边道路沿线交通标志牌、减速带、广角镜、车位挡车器、道闸系统、车位防撞条、防撞柱、导向标志等必须要的安全设施设备,共增加了校园停车车位129个。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建(扩改建)停车场地的投入和使用,为教职工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有效缓解了校园停车乱象。为教职工办好实事的同时,也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文源/保卫处 图片/董正福)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杨林副书记到校调研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条:我校参加云南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