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云南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莉 时间:2021-05-10 10:5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7日,云南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昆举行。全省358个分会场的170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共同参与。玉溪师范学院在科学讲堂设立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参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向明,以《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及其启示》为题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王向明教授围绕“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把握党全部历史的本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兴起”等主要内容进行讲述,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诗词集》等系列优秀党史学习的书目,并强调,“学习党史要带着情感和温度学习,它是鲜活的,震撼人心的!”

此次王向明教授的宣讲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报告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用心教立场、教方法,在座教师深受启发和感染,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规划改建场地,解决停车难题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