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杨林副书记到校调研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莉 时间:2021-05-11 16:03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杨林副书记率队到我校对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督查会议在学校一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党委副书记葛平、马文龙,纪委书记李长虹,办公室(巡察办)、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会。

会上,张学武以《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整改》为题,向调研督查小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期间,杨林副书记及调研督察组的领导深入各个部门走访调研,并抽查了部分整改情况台账。

截至5月7日,学校党委针对巡视反馈的37个问题全部立行立改,细化的122条措施中,已完成68项,基本完成10项,未完成44项。已出台制度10项,修订制度9项,拟新制定制度3项,拟修订制度8项。

张学武表示,学校党委对能立行立改的整改内容正在抓紧整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内容将久久为功,绝不松懈。衷心希望杨林副书记和各位调研督查组的领导帮助我们发现指出巡视整改工作中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及存在的问题,我们绝不讳疾忌医,一定会正视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

杨林副书记及调研督查组结合汇报内容、走访调研及整改台账抽查后,均认为玉溪师范学院落实巡视整改“成效明显”,同时也希望学校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整改力度,不断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认真收看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规划改建场地,解决停车难题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