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维堵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国飞 时间:2021-05-06 10:0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根据玉溪市委宣传部文件《关于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组织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和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学校市级扶贫点峨山县小街街道大维堵驻村扶贫工作队3名工作队员充分结合各自专长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活动,助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2021年4月29日下午,受大维堵村党总支邀请,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万永坤同志为30多名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万永坤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为切入点,重点领学了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和《光明日报》刊文《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人民日报》刊文《村里大小事党员带头干》等内容,和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经山历海——乡村振兴好案例,党员教育好教材》等六个微视频。

4月30日上午,吕振华、贺皎皎两位博士队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一年多的扶贫工作经验,精心撰写完成了《大维堵村食用菌产业现代化发展规划(2021~2025)》《进一步提升大维堵村林下养鸡效益方案》《大维堵村樱桃果实的产量和品质与土壤养分关系研究方案》三个产业发展规划方案并提交给了小街街道“高层次人才工作站”。(文/万永坤 图/吕振华贺皎皎)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云南省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活动——民族体育线上教学和竞赛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