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5-07 17:3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7日,玉溪师范学院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安排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后续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党委副书记葛平、马文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恒奕通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党课”“党史宣讲”“红色资源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要求。张学武强调,要紧扣要求、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凸显亮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云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维堵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