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4-25 17:2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根据国家教育部文件精神和云南省教育厅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为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23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云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文婷,学校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学院教授、博士、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师生代表,教务处全体人员、学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4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以《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全面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格局》为题,围绕审核评估“为什么”“评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对学校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章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内涵发展”的意义,把审核评估作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将思想统一到教育部的要求和学校迎评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力以《精准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题,从背景、目标、内涵、指标等层面分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定位,指出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特色和亮点。马力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不是另起炉灶,而是对上一轮审核评估的延续、改进与升级,要精准发力,举全校之力做好2021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实现以评促强,全面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格局。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文婷讲话表示,玉溪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信心决心和魄力;学校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认识到位、部署周密,精神饱满、积极奋进。王文婷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审核评估恰逢其时。学校要将新一轮迎评促建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以上一轮审核评估为基础,巩固成果,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要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关键点,突出特色、高质量发展,突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实现以评促强。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直播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大乜多村驻村工作队开展茶叶消费扶贫活动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