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乜多村驻村工作队开展茶叶消费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国飞 时间:2021-04-25 16:37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2021年4月23日上午,大乜多驻村工作队队员褚小波、方波、周望德,大乜多村祖发号茶叶加工经营者张祖发,在驻村第一书记沐士光的带领下,到玉溪师范学院品味苑楼前开展茶叶消费扶贫活动,销售大乜多特产——祖发号春茶。今年的春茶深受广大师生的青睐,全校教职员工踊跃购买,价值3万余元的祖发号茶叶短短一个多小时就所剩无几。

大乜多村由省级单位玉溪师范学院挂联帮扶,并派驻工作队于2015年8月——2020年12月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从2021年1月开始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响应党中央开展消费扶贫的号召,驻村工作队经认真调研分析,决定继续把茶叶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消费扶贫产品。现场销售茶叶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把茶叶上架到我校的扶贫专柜,茶叶消费扶贫活动圆满结束。

(文/周望德 图/沐士光、周望德)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