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云南省国防体育运动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3-12-28 09:10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2023128-10日,我校代表队在玉溪市高原体育运动中心开展的“2023年玉溪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国防体育运动邀请赛暨第六届云南省国防体育运动公开赛”中展现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55支代表队参加,代表队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冲锋、闪避、隐藏、射击,展示顽强的精神风采和较高的近战技能,在实兵实景五人团体对抗赛中获得“八强战队”的称号,在双人越障射击赛中荣获冠军。

我校连续4届派出队伍参加该项赛事,在比赛中竞技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军事训练成绩和军事素质,获得优秀组织奖(拟稿人:许明杰)。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