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祝贺我校两位老师入选云南省2023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和班主任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3-10-08 15:21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云南广播电视台近日发布云南省2023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和班主任先进事迹。我校连芳入选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李娟老师入选年度最美高校班主任。

连芳老师2011年起担任文学院辅导员工作,聚力辅导员“课程思政”能力提升融合研究,将“聂耳和国歌的故事”融入实践教育,将铸牢青年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实践育人的“生命线”,引导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社情,带领学生在“行走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现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参与省部级课题4项,指导1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1个省级教学技能奖,10个省部级以上荣誉,1个省级志愿服务项目在建,指导学生获省级以上荣誉20余项。

李娟老师担任音乐学院班主任工作13年,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审美教育,塑造美好情操,把美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深入学生中间,引导学生系好大学生涯第一颗扣子,鼓励学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追求美的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带领班级28名学生跟随《秘境云南》剧组历经两年60余场全国巡演,该集体被共青团云南省委评为云南省 “秘境云南”先锋队。

所带2002级、2014级、2020级舞蹈班都获得过“云南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班级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0余项。李娟老师个人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红塔园丁奖等荣誉。




上一条:2023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顺利完成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在第九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斩获1金3银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