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在第九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斩获1金3银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柱玲 时间:2023-07-29 09:21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7月26日,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工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玉溪师范学院4个项目斩获1金3银。其中,仲涛老师团队指导的“滇中云蕊-以‘鲜花促农’加速乡村振兴新升级”获省级金奖;王帅兵老师团队指导“EPT高浓度有机废水电催化氧化技术 耦合D-A2O技术的工业废水处理工艺”,朱艳英老师团队指导的“犯罪低龄化趋势下构建青少年法治教育家园E站新路径——以案释法 与‘法’童行”,李琛老师团队指导的“别‘油’洞天——九香虫油脂抗癌药物的探路者”等3个项目获省级银奖。

    本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省报名参赛学生243409人,参赛项目46304项。玉溪师范学院参赛学生815人,参赛项目180项。根据省赛名额分配,玉溪师范学院共15个项目进入省赛复赛环节,最终4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并获奖。


上一条:祝贺我校两位老师入选云南省2023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和班主任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在云南省第三届“爱我国防”知识网络竞赛中获佳绩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