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召开新一轮绩效分配与履职考核办法培训暨“固堤行动”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谭松涛 时间:2023-09-22 17:4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0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在科学讲堂召开新一轮绩效分配与履职考核政策培训暨“固堤行动”政策宣讲会,对将于2024年实施的履职考核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解读,安排部署各二级单位制定履职考核及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固堤行动”政策等相关工作。副校长杨伟,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经费管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普春旺主持。

杨伟强调,学校要积极响应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落实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为抓手,落实学校六大战略行动计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杨伟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学习新一轮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履职考核办法,以及“固堤行动”的相关政策,科学合理制定各二级单位的履职考核及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推进学校“校办院”向“院办校”的转变。

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处、财务处、职能部门党委、人事处等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就履职考核、绩效分配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按照《关于进一步落实“固堤行动”纠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的通知》要求,人事处专门针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从政策背景、政策法规、反面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下一条:云南省教育厅到校开展事业单位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纠治工作情况实地检查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