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与凤凰街道共同组织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28 09:46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为认真贯彻落实《红塔区实施“城市基层党建省级重点创新示范市”工作方案》要求,促进凤凰街道辖区内公务员人才队伍建设,我校机关党委联合学校驻地凤凰街道开展为期3天的公务员考试公益性培训班,全区范围内共计1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
    培训活动从7月22日开始,7月25号结束,一共三天时间,由我校机关党委张晴老师主讲。
    整个培训过程,张晴老师从申论的思维模式、答题要素、基本题型和审题、阅读、作答的技巧,以及近年来的考试主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整个培训过程内容扎实全面、风格幽默生动,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了全新的作答思路和有效的学习方法。
    此次党建共建公益活动,为凤凰街道备考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提升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行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备考水平和就业能力;也为我校党建工作开拓了新的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基层党组织资源优势互补。
    作为凤凰街道的党建联盟单位,多年来,玉溪师范学院紧紧围绕“三个带来”,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高校的引领作用,积极融入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区域共治新格局,受到学校驻地所在街道、社区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机关党委
2020年7月27日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