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委(乡村振兴办公室)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2 19:41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10月22日下午,机关一支部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到玉溪市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印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第一阶段:理论学习。通过对四史”和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在“四史”的内涵和实质上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新时代“西畴精神”的继承与弘扬上有更为主动的认识。
    第二阶段:过政治生日。支部为张晴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由张晴同志向支部党员分享入党初心。
      
    第三阶段:参观学习。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中信银行玉溪分行党委与玉溪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第六支部、九支部依次参观了大厅、序厅、主展厅、尾厅。党员同志们紧扣“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主题,对主展厅“廉洁史话 崇廉尚德”“光辉历程 党纪传承”“无视纪法 严惩不贷”“正本清源 不忘初心”四个单元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参观学习结束,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至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参观学习,理论学习丰盈了我们的头脑,参观学习增进了党建联学联建的相互交流。尤其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每一名支部党员如临其境,以“典型腐败案例”为鉴,严于修身,筑牢了“反腐倡廉”的防线,坚定了“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决心,树立了党员先锋的模范,营造了支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