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学校首页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玉溪师范学院学报》审稿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作者:朱红华 时间:2022-05-24 11:07 阅读次数: 发布:活动通知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

为了提高《玉溪师范学院学报》的办刊水平,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学报章程相关规定及期刊编校实际需求,各部门、各学院针对《玉溪师范学院学报》期刊的组稿栏目,积极推荐审稿专家

一、推荐依据

(一)请根据栏目设置推荐审稿专家。

《玉溪师范学院学报》目前栏目设置情况如下:

哲学社会科学类每年出版4期,设置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文学、语言文字、历史学、经济学、边疆与民族、法律与社会、艺术与体育、教育教学等栏目。

自然科学类每年出版2期,设置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农学、环境科学和信息技术、电子工程、教育教学等栏目。

根据学校发展需求设置哲学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重点栏目。

(二)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修养,深入的专业研究方向,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在某方面有深入研究的专家职称学历可以适当放宽

笃守科研诚信,具备团队精神,能够与其他专家合作。

二、推荐名额

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根据本学院专业情况推荐,原则上每个专业推荐专家人数不超过2人,尽可能覆盖本学科不同专业的研究方向

推荐方式

(一)请各学院各部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请被推荐人填写《玉溪师范学院学报审稿专家推荐表》(附件1)。

(二)各学院各部门2022 6 3 日(星期)前将附件1和附件2一式份纸质版请各学院或部门负责人签章后交到第二办公楼学报编辑部综合办302室,电子版至联系人校园邮箱。

四、聘任

学报编辑部将对被推荐人进行审核聘任


联系人:朱红华

联系电话:0877-2050805

电子信箱:zhuhonghua@yxnu.edu.cn

附件1:《玉溪师范学院学报审稿专家推荐表》

附件2:汇总表

                                                                                     玉溪师范学院学报编辑

                                                                                        2022523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玉师青年成长论坛第十一期——设计学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