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讲坛
学校首页 >> 正文
2022年“红塔讲坛”第四讲预告:“基于数据挖掘方法的用户信息行为研究” 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徐荣 时间:2022-06-22 11:04 阅读次数: 发布:红塔讲坛

一、讲座题目:基于数据挖掘方法的用户信息行为研究

二、报告人:许云红

三、报告时间:2022年7月4日(周一)14:30

四、报告地点: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

五、报告摘要:

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用户信息行为研究成为信息系统领域研究的热点问题。如何理解用户信息行为?如何从用户信息行为形成研究问题?如何对用户信息行为进行挖掘?在本次讲座中,许云红教授将以本人发表在DSS,JOEUC,IFS等信息系统期刊的论文为例,介绍如何利用数据挖掘方法进行用户信息行为研究。

六、报告人简介:

许云红,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国际信息系统(AIS)会员。

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知识管理以及用户行为分析。近年来在Decision Support Systems,Information Systems Frontiers以及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等信息系统国际期刊以及国际会议(如ICIS、PACIS)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担任多家SCI/SSCI期刊(如DSS,ESWA,JGIM,IT&P等)同行评议人。

 

热忱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莅临参与!  

 

科技处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2022年“红塔讲坛”第五讲预告:“新闻记者的价值和实践” 主题讲座 下一条:2022年“红塔讲坛”第三讲预告:“钢铁冶金现状与未来” 主题讲座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