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值守校卫队员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淳秀梅 时间:2023-01-22 14:57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万家灯火团圆日,基业长青耕耘时。2023年除夕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长虹、副校长章新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校园安全工作岗位上的校卫队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走访时,李长虹、章新与队员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春节期间校园安保工作安排和队员们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在安保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尽忠职守校园安全,祝愿大家诸事顺利、诸事平安,过一个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

亲切的慰问、深情的祝福使队员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严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校长段红云带队到新平县开展“中国乡村社会大调查”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带队到墨江县龙坝镇 开展“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及防疫物资捐赠工作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