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岁寒情深 寒冬送暖
信息来源:组织部 作者:丁健 时间:2023-01-19 16:2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岁寒情深  寒冬送暖

——校领导一行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2023年春节前夕,组织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与部署,分别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开展春节慰问。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呈送慰问金,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祝愿老干部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通报了2022年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老领导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做好防控,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学校领导的牵挂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让他们深感荣耀、倍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带队到墨江县龙坝镇 开展“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及防疫物资捐赠工作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