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市侨联、玉溪市台办到我校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白媛 时间:2022-06-24 10:58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6月23日上午,玉溪市侨联、玉溪市台办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春、副处长吴晓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持续发挥我校华文教育基地作用,服务玉溪市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玉溪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罗云川、玉溪市侨台办主任柳卫国介绍了2022年云南省支持玉溪市培养华裔学生奖助学金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的经费使用要求以及2022年下半年海外华裔青少年线上夏令营申办工作,希望得到玉溪师范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学院)的支持。

杨春处长对玉溪市为我校争取到五名华裔学生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并就疫情影响下我校持续做好线上来华留学工作及华文教育的推进情况作了情况介绍。针对华文教育基地项目,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学院)将做好下半年的申办工作,用好华裔学生奖助学金专项经费,持续服务“留学玉溪”的品牌打造和开展华文教育项目,涵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华裔学子。

玉溪师范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共建华文教育基地,是地方政府与高校密切合作的体现。我校将克服疫情给华文教育带来的困难,拓宽华文教育工作新渠道,服务玉溪市侨务工作,希望玉溪市侨联、玉溪市台办继续在经费和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上一条:“深化思政教育 提升育人实效”:学校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