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2-06-24 10:42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6月17日,玉溪师范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经校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从全校322个项目中经过网络初审,评选出45个项目晋级校级终审决赛。

45个项目组通过现场抽签分为A、B、C三组,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201会议室、114会议室同时开展路演。评委分别由昆明呈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李敏娟、工信部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王新华、滇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管学清、云南开放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授孙昀、全媒体运营师讲师肖景然,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普月力、朱绪东、董诗稳担任。

45个项目内容涉及乡村振兴、绿色健康、非遗文化、体育康养等多个领域。决赛中,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发展前景、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地阐述。评委们依据项目的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带动就业和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并进行项目提问、点评。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各地政府部门、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团队风采与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为下一步推荐项目参加省赛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玉溪市侨联、玉溪市台办到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知且行:访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施宇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