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履行大学使命 服务地方发展 :我校与通海县举行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9-23 22:38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3日,通海县委书记李家富,县委副书记陈雪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存率领通海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4人到玉溪师范学院洽谈合作。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副校长李明,保留厅级待遇校领导马文龙,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团队参加会谈。

会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围绕通海县生态环境建设、文化和旅游资源保护、基层社会治理、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以及通海县在玉溪“一极两区”建设中的定位和作用等方面议题交换了意见,对深化校政合作,畅通交流合作渠道,整合项目、人才、技术、平台等资源,构建良性互动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助力双方融入玉溪“一极两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达成了阶段性共识。

会议强调,双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切入、长期合作,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之上,结合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紧迫性,着眼近期、中期、长期目标,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兼顾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成立专门工作机构,通过跨学科交叉融合,组建专业化服务队伍,构建系统化保障机制,实现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深化通海县和玉溪师范学院的合作进程,努力在玉溪市“一极两区”建设中担当作为,服务好、推动好玉溪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杨方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附属第一幼儿园:以“学术引领”为核心,创建“一流地方幼儿园”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